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爱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1 09:37

近日,中组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沧滩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落实募捐工作,并快速展开行动,把中组部的倡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在强调自愿的原则下,采取多种宣传方式,组织发动每一名党员踊跃捐款,聚沙成塔,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如春风吹拂大地,来社区捐款的党员络绎不绝。有的也以微信红包、支付宝转账的方式捐款,充分展现党员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精神风貌。捐款的党员,有的已是80多岁的老人,腿脚不便,拄着拐杖,却还是坚持一步一步地来到社区,亲自将善款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82岁老党员胡中华更是在第一时间捐款10000元。社区的居民,也通过各种渠道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阿姨,你叫什么名字?”“不用登记我的名字,我只是想尽点力。”社区居民朴实的话语触动了我们。在此之前,社区居民、党员早已自发为抗疫捐款、出力,捐赠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重要防疫物资,解燃眉之急,捐赠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有担当、有温度的沧滩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始终关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奉献爱心。他们不仅是战“疫”的积极参与者、守卫者,也是慷慨的行善者。据统计,截至目前,合计244人次共计捐款40880元。绵薄之力,饱含着对生命的敬畏、对家园的热爱。

(通讯员  胡新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