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涓涓细流 汇聚爱河 助力战“疫”
2020-03-04 09:16

“我是一名普通社工,更是一名普通党员,这1万元钱是我的一点心意,为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买点慰问品吧。”人大代表王一中、罗桐社区书记徐慧群分别捐献了10000元钱,并将捐款交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每一位党员赤诚的心。有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转账捐款的、有拿着现金拄着拐杖来到社区捐款的,生病党员则委托支部书记转达自己一份爱心。他们说,我们是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不论是在一线还是在后方,党员们的善举就像涓涓细流汇聚成河,他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战斗在疫情一线,但是用实际行动发光发热。截止3月2日上午九时,罗桐社区党委共收到299名党员,共计84630元疫情专项爱心捐款。 (通讯员 蒋聪 )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