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情暖三八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05 15:15

为了迎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巾帼志愿者们主动提出要过一个特殊的三八节,取消以往的聚集庆祝活动,改成两人一组分队进行志愿活动。早上8点不到,有的志愿者小队在引导来往车主或行人进行“杭州健康码”的扫码工作,有的小队则进行了上门志愿服务:有化身为“tony老师”上门为长期卧床、腿脚不便的96岁高龄老人免费理发的;有上门看望失独老人并送上口罩的;有戴着血压计上门免费为老人量血压的,还有去到隔离户家里询问小孩看网课的情况以及需要什么帮助的。 

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020年的这个“三八妇女节”注定不同,但是相同的是每一个“巾帼志愿者”都依然在我们身边。也正是这些女性同胞们在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让三八妇女节在平等、进步的内涵中不断深化。(通讯员 毛卓凡)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