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抗疫路上的先锋队
2020-03-19 10:40


“您好,请扫扫健康码,回家记得洗手、消毒……”在新安江街道致中和花园小区门口,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支部书记杨利顺在忙着督促每一位进出人员扫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在疫情防控战打响时第一时间就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坚持在卡点值守,这一坚持就是55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府西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防控队伍中,设立疫情防控卡点、严格检查外来人员和车辆,逾千人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一个个志愿者踊跃报名,一名名党员迅速集结,那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为战“疫”汇聚起了最硬核的力量。 

支部书记方丽君从初一开始就走家串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落实社区防控政策指示。小区卡点值班,居家隔离人员看......她一刻都没有松懈过。 

两个月来,府西社区动员党员、志愿者在各个小区、路口检查点值守,随处可见“红马甲”的身影。府西社区200多名党员志愿者走上防控疫情工作岗位,他们分散到一线,摸排信息、传达解读疫情政策,深入楼幢对重点疫情返乡人员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不留死角。他们是府西抗疫路上的先锋队。 (通讯员 郑淑萍 )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