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口罩、健康码不漏老
2020-03-29 18:37

“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这个时期最珍贵的口罩,这下可以出门了”溪头社区碧江花苑小区的一对独居孤寡老人拿着社区助老员送去的口罩开心的说。

在开展防疫工作期间,溪头社区将为老服务并举。在关心、走访、帮扶独居老人的常态化工作下,给老人们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上特殊时期“特别的关爱”。

同时,随着防疫政策的升级,杭州健康码开通了代办功能,溪头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了代办流程,并成立了健康码代办工作小组,小组共4条线:线上沟通线,由社工、物业人员负责电话、微信等指导老人家人代办;社区代办线,负责接待并帮助来社区的老人代办;上门代办线,由居民组长、楼栋红管家负责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代办服务;卡点代办线,负责进出卡点的老人代办。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大部分的老人们都有的自己的健康码。老人们只简单携带市民卡便可放心出行。(通讯员  蒋璐婷 )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