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钱姐别担心,社区来帮你
2020-04-13 17:30

 4月13日,一大早,明珠社区办公室的电话铃声响起,“太感谢社区啦,我的健康码终于转成了绿码,早上我女儿已经按时到学校去上课了,真心感谢社区同志。”原来是钱姐来了感谢电话。

钱姐家住明珠社区红枫花园小区,也是红枫花园小区的居民小组长,疫情开始后,总是帮着社区和物业一起,忙前忙后,还经常自愿参加检查卡点的值守。

昨天下午,钱姐心急如焚的走近社区办公室,急迫的说:“再怎么办办好咧,我的健康码变成了红色,女儿上初三,明天学校就要开学了,需要提供家长绿码信息,我都成了红码,再她怎么去学校哦。”

原来是中午钱姐女儿说帮忙操作手机,误点了信息,导致健康码成了红码。万般无奈的钱姐只能找到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了实际情况后,马上咨询相关转码手续,并让其填写转码申请和提供14天的行动轨迹证明。

昨天虽然是周末,社区也立即联系街道办人员,希望可以尽快帮钱姐解决问题,让她女儿可以安心返校。 皇天不负有心人,钱姐的健康码终于在凌晨时变回了绿码,儿女也安安心心地坐回了期待已久的教室。(通讯员洪春)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