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社区卫生整治
2020-04-13 17:31

 今年4月份为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做好创文明工作,提升社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卫生、和谐的环境,近日,府西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本次行动针对疫情防控中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特别是老旧小区、水碓巷内等环境卫生隐患较多区域,重点对村民房前屋后生活垃圾及道路两边建筑垃圾进行清运。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都参与到整治社区环境的活动中,部分居民也自发加入进来。现场人员分工明确、密切协作,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对发现问题的点位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除路障水池,拆除违章搭建的篱笆,拔掉路边的杂草,及时清理长期堆放的生活垃圾,攻克了社区多处卫生顽疾,使社区环境得以大大改善。

美丽城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常抓不懈,让我们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通讯员:景泓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