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东昌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04-22 16:30

image.png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巩固防疫成果,东昌社区率先组织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志愿者活动。

4月22日上午,由社区工作人员带头,妇联计生成员及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在金汇小区 、土管所宿舍等辖区内的小区开展爱国卫生防疫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内地面、绿化带、垃圾桶周边以及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集中清理。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拿着宣传册倡导居民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控,从我做起,爱护家园环境;并做好垃圾分类,养成勤洗手、多通风、保持清洁的良好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居民卫生和疫情防控意识,更增强了居民保护家园的责任感,推进了清洁家园活动和爱国卫生的常态化建设,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生活生产环境。

(通讯员 郑燕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