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爱在这里 健康美丽
2020-05-09 16:45

image.png

“抬手,身前环抱,插手,望天,手要伸直。”5月9日上午,望江社区开展的“妈妈太极拳”培训班学习活动在社区大院举行,吸引了3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

望江社区党员、群众文化推广者乐水花从预备式起势开始,带领大家一步步掌握基本动作,一个一个动作逐个为参与者耐心讲解,提示要领,一招一式教得十分认真,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反复练习,仔细揣摩每个动作,静心修炼太极拳。

望江社区“妈妈太极拳”培训班活动特地选在母亲节前夕开展,带领辖区内的妈妈们一起动起来,打打太极拳,提醒各位妈妈在关心家庭的同时也要关心自己的身体,并在活动结束时为每位参与者送上一份精美纪念品,送出节日的祝福。大家通过太极拳的学习,不仅培养了居民的太极文化素养,展现了社区居民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社区居民在健身的同时也增进了邻里感情,进一步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社区给参与者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普及,对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9日下午,社区领导深入辖区,到4位失独家庭上门慰问,送上母亲节的祝福与关爱。

(通讯员  王敏 黄华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