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防灾减灾,预警先行
2020-05-12 11:35

image.png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增强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新安社区组织30余名居民开展以“防灾减灾,预警先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市消防大队消防人员现场为居民讲解火灾的预防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消防知识,指出居民在灭火器使用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错误之处,使居民更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最后,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在场居民轮流使用一次灭火器,了解其正确的使用步骤及方法。

通过“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唤起了广大居民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讯员 黄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