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推进“5.12”防灾减灾主题宣传
2020-05-12 15:06

image.png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按照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部署,府东社区组织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社区居民40余人参加,此次宣传增强了本辖区居民防灾减灾的意识,向居民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

府东社区此次活动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社区组织了地质灾害知识宣传普及活动,邀请了建德市红十字会赖老师和消防队的朱教官来社区现场开展讲座,并通过海报、宣传知识手册普及应急避险知识,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深入推进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进单位。不仅如此,府东社区还以“5.12”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围绕隐患排查整治、降低各类灾害风险,在全市开展洪涝灾害点巡查、地质灾害点位巡查并做好应急处置,推进社区应急预案,加强建德市基层应急能力建设。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