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抗疫自强,助残小康
2020-05-14 17:33

image.png

5月14日,溪头社区在全国第30个助残日来临之际,开展了“抗疫自强,助残小康”主题活动,建德市防疫最美志愿者应宝忠和社区部分残疾人参加。

“我们筑起新时代爱的防波堤,我们不容瘟神横行无忌.....”,活动在残联防疫歌曲《爱的守护》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党委书记程安强对应宝忠的防疫先进事迹予以表彰并授予“防疫最美志愿者”绶带。程书记鼓励大家要自强自立,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好自我防护,为防疫工作贡献一己之力。

随后,应宝忠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发表讲话,他说自己虽是残疾人,但更是一名老党员,疫情当前,党员有责,将群众挡在身后,护他们安全只是尽责。同时,希望大家都能有好心态、正能量,为自己赋能,为他人树立好榜样。

之后,大家一起观赏了残疾人防疫宣传片《村口的单腿守门员》和《改变——致每个挺身而出的人》,一个个残缺的身影,一幅幅抗疫的画面,感动之余,更多是鼓舞。是自强不息的坚定信仰让“不完美”的他们更有力量。

最后,程书记带领社区志愿者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送上助残爱心礼物以表社区对残疾人的关爱之心、关怀之情。

(通讯员 吴文琴)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