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关爱残疾人,引领社会和谐新风尚
2020-05-15 16:14

image.png

5月15日,新安社区携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以“推进残疾人文化建设 打造残疾人精神家园”的爱心服务。

image.png

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为大家讲解中医药常识、食源性疾病的预防等健康知识,帮助残疾人了解基本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他们预防疾病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讲座结束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免费为残疾人量血压、测血糖,一边认真地检查身体,一边耐心解答高血压、糖尿病、肩周炎等常见病和多发病提出的问题。体检结束后,30余名残疾人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重点参观了领袖关怀区、红色地图区、基层党建区等展区,帮助他们走出家门,丰富精神文化家园。

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感情,更用实际行动去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以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通讯员 黄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