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从此,您的免费中餐由我们提供
2020-05-18 16:13

image.png

天下有没有免费的午餐?你别说,还真有!

5月17日上午十点半,户外大雨滂沱,同心倾听助老服务站的送餐志愿者阎阿姨提起装着盒饭的保温袋,和同伴们准备冒雨出发,他们必须要赶在11点半之前为沧滩社区的残疾人送上可口的饭菜。一饭四菜,虽然全素,但是不收一分钱!

免费送餐行动自5月15日启动,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前夕,沧滩社区党委开展以“关爱残疾人、弘扬正能量”为主题的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对接辖区民非社会团体(建德市同心倾听助老志愿者服务站),一同对辖区内7户残疾人及失能老人开展免费送餐行动,随同上门的社区巾帼志愿者、周五医疗队还为残疾人测血压、搞卫生。

同心倾听负责人表示,免费午餐的厨师持健康证,烹调卫生;免费送餐行动将天天坚持,风雨无阻;同时也会根据老人的口味进行菜品调整。

沧滩社区的部分困难残疾人、失能老人有福了。 

 (通讯员 徐根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