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清廉二维码 提升满意度
2020-05-24 10:41

image.png

近日,府西社区公示栏内的“清廉府西”二维码引起了社区居民们的广泛关注。

通过扫二维码关注“清廉府西”社区居民不仅可以及时了解社区的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情况,而且还可以掌握到救助、低保、社区级权力事项等办理流程,实行了社区小微权力运行天天都是公开日的目标。

居民符阿姨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到:“这个方式好,足不出户掏出手机就能了解社区的小微权力,是个监督的好办法。” 

据悉这是今年4月份街道纪工委推出又一项规范社区小微权力的新举措。小微权力是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权力,如低保申请、困难补助、发展党员……,在群众眼里件件都是“大事”。通过建立云端监察站,把社区干部的权力置于阳光之下,可以最大限度地消除误解、偏见、腐败,同时大大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