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精彩童年 健康与文明相伴
2020-05-29 15:11

image.png

为进一步促进家庭健康,融洽亲子关系,新安社区在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开展以“守护健康 关爱家庭”为主题的亲子活动,让小朋友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给繁忙的社区家长们创造与孩子共同玩乐的机会。

本次活动分为文明问答和亲子同乐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提问垃圾分类小知识,答对的居民和小朋友即可获得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大家抢答踊跃,分类积极。第二个环节是亲子同乐,包括《袋鼠跳》、《带你走》、《抱大筒》三个亲子游戏,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整场活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与快乐。

image.png

精彩童年需要健康与文明相伴。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营造了一个寓教于乐的文明氛围。

(通讯员 黄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