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誓师大会,吹响创文决战集结号
2020-05-29 21:50

image.png

5月29日上午,罗桐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吹响社区上下合力,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的集结号,从而确保首战决胜,高位创成。罗桐社区的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楼道红管家、居民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国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楼栋红管家并对六个片区的先锋突击队进行了授旗仪式。罗桐社区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淑云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接受战旗,就是接受命令,他们会带领团队全力以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其次,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对这次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解决方案。最后,社区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出了决胜阶段的新要求。

为迅速落实责任,尽快进入“备战状态”,各片区先锋突击队组长在会后立刻带领队员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摸,将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而重难点问题则进行逐一登记、整理、汇报,并在小组内建立巡查机制,不断地回头看。六个战队,六面旗帜凝心聚力,以最佳的姿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

(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