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置换有害垃圾,树立健康生活新风尚
2020-06-15 12:33

image.png

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践行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妥善处理有害垃圾。近日,新安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有害垃圾置换,树立健康生活新风尚”的有害垃圾兑换小礼品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将家里的过期药品、废旧电池、灯管等有害垃圾拿到活动现场兑换小礼品。垃圾分类志愿者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进行正确的分类,向居民普及乱扔有害垃圾对环境的危害。许多带着小孩一起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对孩子很有好处,能够让他们学习到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希望下次还能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特别是有害垃圾如何处置的环保意识,在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的同时,也树立了一种健康生活的新风尚,让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

(通讯员 吴坚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