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文明创建有您有我 心系环卫决战决胜
2020-06-18 17:26

image.png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际,为了向高温天气中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达崇高的敬意,6月18日下午,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在职党员“微心愿”慰问环卫工人们。

活动中,建德市人民检察院为现场40余名环卫工人带来了“清凉礼包”,对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要树立公众意识和公德意识,理解尊重环卫工人,尊重环卫成果,为创造更加清洁、舒适、和谐、宜居的美丽建德城多做贡献。

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应战文明创建,为推进“文明建德”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环卫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的干净整洁来自于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关心、慰问环卫工人的举措,送的是物资,更多的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人关心环卫工人,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是对他们最大的帮助。

(通讯员 叶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