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端午佳节心间记 传统文化代代传
2020-06-23 11:22

image.png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为了增进居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进一步了解,培养居民们的家国情怀,6月23日上午,罗桐社区举办“端午佳节心间记,传统文化代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做绿豆糕,品绿豆糕,缝香囊,让居民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社区还邀请了共建单位建德市中医院给居民们测血糖,量血压,艾灸,建议居民注意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根据年龄和身体状况适当进行户外活动,增强机体抵抗能力。社区妇联协会还向居民发放计生宣传资料。活动结束后,楼栋红管家们走访看望辖区内的低保户,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不仅引领居民了解传统文化,为邻里和谐搭建了情感交流的平台,同时还拉近了居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弘扬了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讯员 蒋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