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为老正当时,端午送安康”端午节活动
2020-06-23 15:19

image.png

又值一年端午时,为了提升社区为老服务水平,让老人们提前过一个愉快安康的端午佳节,6月22日,溪头社区组织社区老人开展了“为老正当时,端午送安康”端午节活动。

首先,溪头社区邀请了洪利士警官给老人普及日常生活中容易碰到的一些基础法律知识和处理办法。

随后,社区给老人们分发了香袋和药材包,老人们通过实践端午习俗深刻体会传统节日的氛围。同时,社区邀请了卫生服务站的黄卫玉医生给老人们讲解了药材包中几味中草药的基础药理和功效等相关知识,对药材实物进行识别,让他们增长知识的同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药科学用药,不盲目信谣、传谣。

之后,社区给老人们分享了和味坊的绿豆糕,老人们喜笑颜开。最后,活动在欢乐的合影中走进尾声。

(通讯员 蒋璐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