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浓浓粽叶情 和美新东昌
2020-06-24 20:00

端午节来临之际,东昌社区于6月24日上午组织工作人员及妇联执委、计生协会成员开展“ 浓浓粽叶情,和美新东昌”包粽子比赛活动。

比赛之前,先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并发放了宣传册,随后开展了”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主题会议活动。会议结束后开展热闹非凡的端午包粽子活动,活动共分为6组,通过抽签的形式确定组员,每组评选出一名”最快“和”最美“包粽子选手。在一场欢乐氛围中,300余只爱心粽很快包好,社区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们颁发了获奖礼品。

比赛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携妇联执委、计生协会成员又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30位孤寡老人手中,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是为居民搭建了和谐睦邻的交流平台,做到在活动中增加感情,在交流中得到提升。 

(通讯员 郑燕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