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迎端午 邻里和谐粽有情
2020-06-24 20:01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通平台,增进端午“粽”情,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浓郁健康的节日氛围,总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总府社区迎端午,邻里和谐粽有情”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蜜枣、鲜肉、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8点半左右,活动正式开始,社区人员、辖区居民,大家围在一起欢声笑语,包粽子、叙端午传统文化、话如今美好生活。社区和辖区居民把包好的粽子送到孤寡老人、困难居民家中,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端午佳节、良风美俗,总府社区每年都会举办端午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为居民搭建和谐睦邻交流平台。端午传统文化滋养着人们对生活、对祖国的爱,而一个个糯米粽的香味儿,穿透碧叶的层层包裹,在社区传递着幸福和谐的邻里深情。

(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