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一位支部书记的责任与担当
2020-06-24 20:04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早上,状元楼支部年轻党员在支部书记郑文华的带领下走访慰问68年党龄的老党员钟梅珍碧溪坞的家,向她送上绿豆糕、水果和牛奶等慰问品,并带去亲切的问候和党的关怀。另外,郑书记还送上党员学习资料,以便她平时学习,她还按期缴纳了6月份的党费。

慰问支部高龄党员是状元楼支部的常态,郑书记每年都带领支部年轻党员对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不仅如此,作为支部书记的他,在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中,主动配合政府征收工作,舍小我为大我,积极带头签约,不分日夜地承租经营户做思想工作,诚心和他们交流,将经营户的损失降到最低,状元楼大楼在政府短短的两个月期限内顺利拆除。

与此同时,他率先垂范,抽出时间跑遍建德市内外,以自身为例现身说法协助征收干部做好其他有思想顾虑的拆迁户工作,确保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的顺利推进。

郑文华说:他将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干在先、冲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