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守初心 担使命 当先锋
2020-07-01 16:00

image.png

近日来,叶家社区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当先锋”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讲党课、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流程开展,共8个党支部、150多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简朴庄严,气氛热烈浓厚。上午8时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共产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齐声高唱国歌,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随后社区全体党员在社区书记李华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程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使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之后,活动中社区党委对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向获得荣誉的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达了社区诚挚的感谢。先进党支部代表应慧鸣表示,支部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争取2020年取得新的突破。

在上党课环节,社区邀请市党校陶为民老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从六稳、六保;两山理念;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治理改革等方面,阐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深刻含义。

最后,社区领头雁李华书记从一颗红心跟党干、发挥才智主动干、带领群众一块干、上下联动借力干等四个方面阐述做好社区工作推进的重要意义,指出社区两委干部和各党支部要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先锋,在拼搏进取中实现赶超,向更高目标不断迈进,为叶家的美好明天继续努力。

(通讯员  卢晓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