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07-01 17:24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凝心聚力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7月1日望江社区开展了 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望江社区党委书记何泉对疫情期间参加抗疫宣传、巡逻、值守的志愿者们进行表彰,并为志愿者们颁发纪念品。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实际,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担当,为疫情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最后此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庆祝这一盛大节日,既是对社区党员进行爱国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进一步凝聚民心,激发党员奉献精神,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的有力感召,必将对社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