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引领文明新风尚 争当文明志愿者
2020-07-06 16:06

image.png

近日,建德市社区志愿专题培训活动分别在明珠社区和白沙社区举行,来自各社区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团市委副书记邵慧婷就本次社区志愿服务专题培训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杭州地区打造“人人志愿 爱满杭州”最美社区志愿服务课程及文化培育3年行动计划作了介绍。志愿服务领域的专家老师就志愿者基础理念、垃圾分类、志愿者礼仪形象塑造、志愿服务基本医疗急救及防诈骗能力提升等方面知识为志愿者们进行了专题介绍和讲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建德团市委主办,培训课程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通过提升志愿者及骨干的服务专业度来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为接下来“人人都是志愿者”、形成“全民志愿”的新风尚打好基础。

(通讯员 余娴)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