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暑期阅读分享活动
2020-07-16 16:37

image.png

为了让孩子们在暑假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16日,溪头社区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趣味阅读,乐享童年”主题读书活动,吸引辖区内青少年学生参与。

活动中学生们在教室内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阅读完毕后与一同前来读书的小伙伴交流读后感,并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爱的书籍,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

社区工作人员吴文琴、志愿者刘畅对学生展开辅导,为他们答疑解惑。活动最后,社区还给小朋友们分发了小礼品,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此次阅读活动既增进了孩子们的阅读乐趣,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欢聚的空间,拉近了孩子们与社区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通讯员 蒋璐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