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青少年“零距离”走进消防救援大队
2020-07-21 16:27

image.png

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7月21日,罗桐社区组织辖区的60余名青少年来到建德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学习,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活动中,消防员详细地介绍了各执勤战斗车辆及随车器材的功能以及一些常用的器材装备的性能、参数、用途及使用方法。种类齐全的装备器材让青少年们大开眼界。

同时,消防员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怎样防止火灾发生、正确的救火方法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采取科学自救和逃生的措施等。为了让青少年们更直观了解如何使用消防设备,消防员们还现场做起了示范,令现场学生惊叹不已。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青少年们直观、真实地了解了消防车、消防工具的用途,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消防队员们勇敢、守纪的品质也激励着青少年健康成长。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