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中学生进社区 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0-07-22 10:39

为丰富学生暑期实践,增强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的20名学生在府西社区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首先,社区工作人员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片,向学生们介绍如何区分各类垃圾,让大家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垃圾小卡片进行模拟演练,工作人员指导学生精准分类,让学生掌握和巩固垃圾分类的知识。活动中,大家拿起铲子、扫帚等工具认真打扫小区卫生,对楼道的墙面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和清洗,并清扫了小区路面及花坛中的烟头等垃圾。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劳动,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小区的卫生情况得到大大的改善,小区居民对同学们的表现纷纷点赞。

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不仅要从自己做起,还要带动身边的大人不乱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景泓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