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西湖社区举行“春泥计划”启动仪式
2020-07-24 12:0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春泥计划”,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培养、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7月24日上午,西湖社区妇联开展了“春泥计划”之“暑期快乐营”开班仪式,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主持人阐述今年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社区辅导员陈警官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暑期安全知识。一堂生动的互动课,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受益匪浅。

今年我社区“暑期快乐营”开展的课程有暑期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宣传、法制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德文化教育、清洁乡村活动、垃圾分类专题活动等。在课程的安排上,社区十分注重形式和内容上的搭配,根据青少年的特点,寓教于乐,吸引青少年积极参与,让他们能够过上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暑期活动班的学习要求和希望,少年儿童作为新中国的接班人,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image.png

(通讯员 徐群英)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