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积极助力企业申领“两直”补助
2020-07-24 12:35

image.png

“刚接到电话说我们个体工商户可以申请什么补助啊?”,“对,对,现在政府为了帮助企业户纾困,你们企业符合申领“两直”补助的条件,我们可以指导您网上直接申报,非常方便。”

7月23日下午,新安东路上一家中央空调店的老板来到明珠社区,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没几分钟他就成功通过“亲清在线”平台填写了企业申报“两直”补助的相关材料。老板真切地说:“现在的政府真好啊,样样都替我们着想。”走到门口了还不忘回头说感谢。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带来较大影响,中央作出了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重要举措。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要求,高质量完成我市“两直”资金直补工作,根据《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两直”补助工作实施办法》,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和新安江街道办积极指导明珠社区,为企业申领“两直”资金补助,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此次补助截止2020年7月28日,接下来几天,社区还将继续积极助力企业申领“两直”补助,帮忙企业纾困。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