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20-07-30 17:04

image.png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30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召开对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座谈会,联社领导梅城水派所长陈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辖区共30位立功受奖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张慧总结了社区上半年退役军人工作,组织在坐退役军人学习了社区组织选举换届纪律条令,并结合自己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谈谈自已的心声,他们表示退伍不褪色,会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做贡献。

与此同时,宝华洲社区在梅城镇退役军人负责人胡鑫、张杰的带领下,前往严东关养老院走访慰问抗美援朝退伍90岁老兵汪德康同志。在养老院,退役军人负责人和汪德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送上了电饭煲和慰问金,感谢他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要好好疗养,注意身体,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随后,还慰问了现役军人三等功杨超家属。

通过这次“八·一”活动,宝华洲社区表示不仅会一如既往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更充分认识到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退伍军人工作服务氛围。

(通讯员 方 冰 宋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