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八一走访慰问忙,传承红色基因
2020-07-31 12:41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府东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庆“八一”的活动。


在政法小区,90岁的抗美援朝老兵脸上喜滋滋的,原来是府东社区党委书记吴敏和社区退役军人事务负责人“90”后的李嘉彬耐心地给老兵讲解国家的优抚政策,并在炎炎夏日给老兵送上慰问金。


当社区书记一行到白沙路老兵家中时,他正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位退役军人笑着说,在家学习成为他每天生活的日常,拿到国家的慰问金时他激动地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府东社区共走访4位抗美援朝老兵和20位辖区困难退役老兵。

此外,府东社区还邀请退役老兵胡爷爷给小朋友们开展“听老兵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给胡爷爷敬礼,听胡爷爷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解放军进行曲”,胡爷爷还现场展示自己的作品“初心”“领路人”“和谐”,讲初心故事和抗战经历。听老兵讲完故事之后,孩子们还给老兵系上红领巾、向老兵敬礼,向老一辈表达了无限的崇敬之情。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