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引领绿色 低碳生活”文明实践活动
2020-07-31 17:04


“大家知道什么是低碳生活吗?”


“大家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夏天越来越热吗?”


“怎么才可以让大家更健康生活呢?”


7月31日下午,明珠社区联合建德市环保局、建德市发展和改革局在社区举办了一场“引领绿色 低碳生活”的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一开始,讲解的老师就给小朋友们提出了几个问题,带着问题大家一起观看了2020年节能增效宣传片,了解了什么是绿色出行,什么是节能增效,知道了原来夏天室内空调应该调到26°以上,原来现在夏天这么热是称为“温室效应”,是因为二氧化碳的过量排放导致臭氧层空洞,才让我们的地球越来越热。整个活动过程,小朋友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大家一起朗读了“建德市民节能减排公约”,还说回家后要考考爸妈什么是节能减排的“两多一少”。

大家要过健康生活,就要从过低碳生活开始,让低碳成为一种最普遍的生活方式。我们每个人都是地球的一份子,我们应该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让我们的生活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前进。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