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暑期假日学校:吉他乐理赏析
2020-08-06 12:14

image.png

8月6日上午,宝华洲社区2020年暑期假日学校邀请马句琴行的创始人马句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吉他音乐赏析课。

赏析课上,马老师从讲解拍子、识五线谱和琴弦开始,教同学们如何正确持吉他,悉心地教导基本音符指法,向孩子们示范吉他的弹奏方法,一对一细心矫正孩子们的手势和把位,孩子们通过触摸、弹拨的方式切身感受,加深印象,并和孩子们进行轻松有趣的互动。

“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待孩子们掌握吉他的基础弹奏方法后,马老师弹起孩子们喜欢的流行音乐《少年》、《七里香》、《无人之岛》等,全场出现大合唱的画面,开心得不得了。

本次吉他乐理赏析课,孩子们不仅学到了一定的乐器和乐理知识,更感受到了吉他带来的的音乐魅力。(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