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改造垃圾池助力垃圾分类
2020-08-17 10:07

溪头社区兴溪花园小区是新安江街道最早一批拆迁安置小区,同时也是一个基础设置相对薄弱的无物业小区。但当垃圾分类工作在小区全面展开后,在居委会和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居民积极参与配合垃圾分类,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多次得到社区、街道和分类办的认可。

为了进一步开展工作,将小区打造成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今年8月,在新安江街道办和分类办的指导下,居委会主任王明带领居民对小区建筑垃圾池和再生资源回收点进行大改造。改造前,居委会对小区建筑垃圾池和再生资源回收点如何设计更合理,更方便、更实用多次召开议事会。改造中,为了节约成本,居民们自愿参与,自己动手,众人不顾酷暑拾柴助高垃圾分类火焰。为更美人居环境发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通讯员 吴嘉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