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炎炎夏日 总府社区消“隐”防“患”
2020-08-20 17:17

近日来,气温不断升高,用电量剧增。生产、生活中的小细节稍不留意就容易引发火灾,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巨大的损失。面对社区居民人口数多、老旧小区木质公房多、出租房外地人口多这一严峻的夏季消防形势,社区许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开会多次把消防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社区工作人员也积极行动起来,白天走访商铺、工厂、企业。晚上走访小区居民,夜间排挡茶室,确保宣传检查到每一家企业,每一家商铺,每一个居民。针对社区的隐患较大、高风险的房屋,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消防、公安、房管会进行集中整治行动,集中力量来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实处。

火灾无情,但可防可控,总府社区工作人员始终绷紧消“隐”防“患”这根弦,防微杜渐,常抓不懈地做好消防工作,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严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