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学习强国强本领 积分兑换促学习
2020-09-15 10:46

为了进一步激发党员们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热情,提升基层党员们的党性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9月15日上午,总府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实行“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奖品,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活动为截止9月14日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积分每满5000分为一档兑换一份小礼品,以此类推,积分越高者可兑换越多小礼品。活动现场,党员们拿着自己兑换的礼品,兴奋地说:“积分兑换,真是学有所获啊,一方面了解时事政治,一方面还可以兑换一些生活用品,一举两得,我们一定坚持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跟着组织走。”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 ,培养大家坚持学习的习惯,还促进了党员们的交流,活跃了学习气氛。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