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0-09-16 09:24

为了促进党员积极学习,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晓率、覆盖率及影响力,9月15日,总府社区党总支部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八个支部各出5名党员参赛。竞赛题目为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环节中的题目,比赛时间为5分钟内完成挑战答题,分数以最终截止时间的分数为准,之前的分数不做累计计算,答题最多的获胜。比赛中,参赛党员们热情高涨,认真答题,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经历激烈的角逐,首府基弄支部的诸葛婧最终以5分钟挑战答题22题夺得魁首。竞赛尾声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为排名前六名的获奖党员颁发奖品作为鼓励。

通过此次竞赛,检验了学习强国全党员覆盖的学习成果,接下去总府社区将继续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们充电学习的精神阵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扎实提高党性修养。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