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一封暖心感谢信
2020-09-17 09:41

近日一封饱含温暖的感谢信送到了总府社区副书记诸葛婧的手上,这封信是家住在梅城镇二院职工宿舍的陈老太送来的。陈老太九十多岁高龄,常年一个人独居生活,是一个高龄空巢老人,总府社区借这次换届“大走访”中对高龄空巢老人家庭相继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把党组织的相关换届精神及要求传达给他们,切实做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陈老太在信中写道“感谢小诸葛同志,冒着高温酷暑亲自登门来看我这个素不相识的空巢老人......社区工作人员的上门深感是久违的娘家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党和国家,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社区无小事,一张薄薄的纸,一份沉甸甸的情。这封感谢信更是让社区工作人员意识到了身上肩负的那份沉重的职责,这既是鼓励,也是激励,更坚定了社区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信念。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