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活动
2020-09-27 16:46

image.pn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进一步让大家继承和发扬祖国的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的文化内涵,增强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9月27日上午,明珠社区举办以“迎中秋 庆国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上午9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首先进行了趣味套圈游园活动;接着在专业烘焙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跃跃欲试动手参与制作月饼。

虽然制作过程比较复杂,但大家都细心地倾听老师讲解并努力动手制作,没过多久,散发着阵阵奶香的蛋黄酥出炉了,接着大家还制作了蛋挞,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大家的内心满是喜悦感和自豪感。

最后,大家还纷纷互相展示自己的成果。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拉近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庆国庆,中秋圆”满满的情谊。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