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趣味游园活动
2020-09-28 14:21

“陈阿姨不要着急,现在已经15只了,再击倒5只水瓶就赢啦!”旁边围观的居民纷纷给打趣味保龄球的退休老人陈阿姨加油鼓劲。陈阿姨也不负众望利用最后一次机会击倒了7只矿泉水瓶,获得一张礼品券。

为了欢庆中秋、国庆佳节,让社区老人真正融入社区,体会老有所乐。9月28日上午,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服务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场“暖心相聚,欢庆中秋、国庆佳节”趣味游园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高昂得参加每个别开生面的游园项目,此次活动设有平安创建知识竞答、趣味保龄球、套圈圈、拍排球4个游戏项目,奖品丰厚,大家在游戏中相互交流,分享“战术”,欢声笑语连城一片。

“这次活动简单有趣,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拍了好多照片,跟你们一起分享啊。”姜阿姨在活动结束后还意犹未尽,驻留在社区跟工作人员分享活动照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老人们的平安防诈意识,增进了老人们暖心交流,也拉近了社区和老人们的距离。

(通讯员 蒋璐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