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举行流动党员座谈会
2020-10-01 15:45


为全面了解并掌握流动党员的思想动态、外出流向和务工等生活、工作情况,做好流动党员服务工作,10月1日,府西社区抓住国庆期间流动党员返乡的有利契机,以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努力发挥好流动党员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的桥梁纽带作用。


座谈会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社区通报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换届相关文件精神,严肃组织换届纪律,并采取补学的方式进行理论知识学习。与会流动党员畅所欲言,结合实际,介绍了在外地参加组织活动及工作生活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泄洪防汛、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加装电梯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


大家纷纷表示,尽管远离家乡,但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的嘱托,始终不忘党员身份,用勤劳的双手、聪明的才智,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同时要注意主动保持与党组织的联系,做到离乡不离党,离乡不离心。(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