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身在异乡不忘故乡,流动党员双节齐“补课”
2020-10-03 13:18

image.png

一名流动党员就是一面流动的旗帜,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10月2日上午恰逢国庆中秋双节,总府社区党委利用国庆双节长假召集社区各地的流动党员重走家乡红色之路,看一看家乡新变化,忆一忆红色历史文化。

第一站,大家来到了梅城镇府前路:浙大西迁遗址---竺可桢故居。历经岁月沧桑,竺可桢故居就像一个安详的老者静静地伫立这里。总府社区流动党员们重走故地,体会革命先辈精神。

接着,大家参观了“士有百行,以德为先”的古城德文化馆。大家沿着古城饱经岁月洗礼的青石板继续寻觅红色足迹,随后,来到了“古城一夜绽红梅”之五绽红梅展示馆。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此次归巢活动,激发了流动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