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为老年人开展防诈骗知识讲座
2020-10-21 14:00

为了提高老年人防诈骗意识,明珠社区在重阳节前夕请来了辖区内共建单位中国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来给社区的老年朋友们上了一堂防诈骗知识讲座,切实提高老年朋友的警惕意识和分析应变能力。

老年人辛苦一辈子,手上攒下了一些钱,平时因为接收信息的渠道比较少,因此成为了诈骗分子实施诈骗的主要目标。近年来诈骗案件手段不断推陈出新,电话诈骗、保健品诈骗、进入理财诈骗等形式五花八门。

今天,工作人员用身边看到的实际案例给大家做讲解并分析,让大家一定要安全的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课上,工作人员还结合案例有针对性的提出一些防诈骗知识小问答,大家踊跃举手,积极答题。今天的爷爷奶奶们可开心了,说:“今天这个活动真好,我们平时省吃俭用攒下的钱,一定不能随便给人骗走了。”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