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老年协会举办欢度重阳座谈会
2020-10-23 16:13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一首激情高昂的《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明珠社区老年协会座谈会的序幕。

再过两天就是全国第八个老人节,在节日来临之际,老年协会会员代表们齐聚一堂,开个一个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协会负责人先对疫情期间老年人在自身保护方面强调的注意事项,然后鼓励大家还可以通过各种其他方式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接着协会会员自告奋勇,说想法、提建议,戏曲团袁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经典婺剧。最后,黄老师领唱的一首《歌唱祖国》给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阵阵掌声,一张张笑脸,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高潮迭起,整个座谈会“谈”、“唱”结合,欢声雷动,人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