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举办第六届千年古府文化节文艺汇演
2020-11-16 14:46

image.png

image.png

秋风送爽,繁花似锦,又是一年文化好时节。11月15日晚,梅花社区在严滋有味美食广场举办了第六届千年古府文化节文化汇演。

文化汇演由激昂的婺剧音乐开头,之后梅花社区柯丹书记上台致词,进行“梅益轩”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授旗。数个精彩节目之后开展了全场参与的“人防知识问答”, 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热情。紧跟其后的《垃圾分类》音乐说唱节目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广泛宣传了社会垃圾分类新时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随后一群小朋友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烈回应。最后由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今天的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居民朱阿姨高兴地说,社区这次的文化节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不仅收获了欢乐,还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互动,为梅花社区的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留下了一份珍贵的记忆。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