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垃圾分类”进社区 倡导美好生活
2020-11-16 16:52

image.pngimage.png

为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和参与度,推动垃圾分类成为文明新时尚,11月15日晚,一场主题为垃圾分类的文艺汇演在严滋有味美食广场举行,用广大居民群众容易接受的方式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由建德市文化馆带来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节目,四个大垃圾桶被搬上了舞台, “其他垃圾桶是什么颜色的?”“易腐垃圾如何处理”穿插在说唱歌词里,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接地气的节目,宣传入人心,整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为主题,以文化交融为核心,营造出了垃圾分类人人做的良好氛围,将垃圾分类真正地落实到辖区生活的每一处角落。

梅花社区党委书记柯丹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好处。随后,社区还会通过各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