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垃圾分类新时尚 涉农居民同参与
2020-11-18 13:58

“你们家垃圾分类做得十分好,这次庭院评比中这一项你们可以获得满分。”近日,白沙社区胡书记同美丽庭院评分组一道,深入白沙路两侧农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通过评比打分、现场讲解、发放手册,进一步向白沙路两侧村民传递垃圾分类意识。

作为涉农社区,今年5月1日起,白沙路两侧230余户农户纳入主城区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管理,白沙社区从实际出发,立即加强农户“四分类”及定时定点投放的宣传发动,要求他们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并将垃圾分类列为白沙路两侧农户美丽庭院专项评比标准,融入美丽庭院评比奖励机制中,激励农户正确开展垃圾分类。

涉农片的居民的观念普遍较为传统,接受一项新事物难度更高。接下去,白沙社区将通过内容更丰富、形势更多样的方式进一步推行垃圾分类工作,让居民潜移默化中学习更多垃圾分类知识,维护家园美好环境。

(通讯员 王晔奔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